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大会

        4月13日,学院党委、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慧荣副院长分析了2022年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指标完成情况和得分情况,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薄弱环节作了重点强调:在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方面,学院基础较弱,积累较少,需要全院教职工紧密协作,迎头赶上。此外,杨慧荣副院长还介绍了《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的内容和反映的问题,并指出:全院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秦启伟院长和伍亚泰书记分别作了总结发言。秦启伟院长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学院要筑牢“以本为本”思想根基,毫不松懈,持续发力。各系、各教学团队、各任课教师要以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课堂革命”,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伍亚泰书记指出: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得益于全院上下围绕评估指标体系,精准施策,不断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学院还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将问题想在心上,将工作做在前头。(图/文 黄嘉琪)




Baidu
sogou